菲律賓遊學的魅力在於其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之一,菲律賓提供了一個理想的語言學習平台,尤其適合那些希望在短時間內提升英語能力的學生。

不同於傳統的英語學習環境,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結合了實用的語言學習方法與文化浸潤,使學生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所學,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學習真實、生活化的英語。

此外,菲律賓的遊學成本相對較低,無論是學費還是生活費,都比歐美等傳統英語學習目的地更為經濟實惠。這使得菲律賓成為一個吸引全球學生的熱門選擇,他們不僅能夠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體驗到豐富多彩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台南菲律賓遊學語言學習資源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語言學習不再

想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英語水平嗎?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裡,英語已成為最重要的國際溝通語言。無論是為了職業發展、學術進修還是個人興趣,有效提升英語水平都是許多人的共同目標。然而,傳統的學習方法往往耗時且效果有限,這讓許多學習者感到挫折。這裡有一個問題:如果有一種方式能讓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你的英語水平,你會怎麼做?選擇遊學無疑是一種高效的解決方案。
特別是在菲律賓,這裡的英語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平台,不僅能夠迅速提高英語水平,還能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到文化交流和生活體驗的雙重益處。

探索菲律賓遊學的驚人優勢

菲律賓遊學的優勢在於其結合了高效學習與經濟實惠的獨特配方。首先,語言學校提供的是針對性強、實踐性高的課程設計,使學生能夠在真實的語言環境中快速提升英語能力。
其次,菲律賓的生活成本和學費遠低於英語母語國家,這讓更多的學生能夠負擔得起海外學習的機會

台南菲律賓遊學語言學習資源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語言學習不再

經濟實惠:您的理想遊學選擇

在尋找遊學目的地時,經濟實惠是許多學生和家庭考慮的重要因素。菲律賓在這方面提供了難以匹敵的優勢。與歐美國家相比,菲律賓的學費和生活成本顯著較低,這意味著學生可以以更少的經濟壓力,享受到高質量的英語教育和生活體驗。無論是學費、住宿還是日常開銷,菲律賓都提供了更加經濟的選擇,讓遊學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種經濟實惠性使得學生能夠專注於學習和文化體驗,而無需過多擔憂財務負擔。

全英文交流環境:浸潤式學習體驗

菲律賓擁有一個獨特的英語學習環境,英語作為官方語言之一,被廣泛使用於教育、商業和日常交流中。這種全英文的交流環境為學生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浸潤式學習體驗,使他們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和提升英語技能。不論是在課堂內外,學生都有無數機會與母語為英語的老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交流,這種沉浸式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快速提升英語聽說讀寫能力。

 台南菲律賓遊學語言學習資源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語言學習不再

快速提升英語能力:專注實用英語的課程設計

菲律賓遊學的一大亮點是其課程的實用性和針對性。學校提供的英語課程不僅涵蓋了口語、聽力、閱讀和寫作等基本技能,還特別強調語言的實際應用。
通過小班授課、一對一教學等方法,教師能夠更好地關注每位學生的學習需求和進步,確保學習效果。這種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在短時間內顯著提升英語水平,無論是準備英語考試還是提高日常交流能力,菲律賓遊學都能幫助學生達成目標。

文化體驗與旅行結合:豐富多彩的學習之旅

遊學菲律賓不僅僅是學習英語,更是一次文化和自然探索之旅。菲律賓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壯麗的自然景觀,從白沙海灘到古老的教堂,從熱帶雨林到宏偉的山脈,學生有機會親身體驗這一切。
學校經常組織各種文化交流活動和旅行,讓學生在學習之餘,更加深入地了解菲律賓的歷史、文化和自然美景。這種結合文化體驗與旅行的學習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生活體驗,也讓語言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菲律賓遊學代辦推薦機構-歐帕斯遊學

台南菲律賓遊學語言學習資源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語言學習不再

歐帕思All PASS成立於2020年,一開始主要提供線上一對一英語教學服務。歐帕思的教師來自合作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線下教學經驗,轉型至線上教學後,保持了穩定的教學品質和卓越的成效。多位小學員已成功通過劍橋英檢YLE、KET、PET等英語能力認證考試。

2022年下半年,隨著COVID疫情逐漸受控,學生和家長對於前往菲律賓短期遊學的需求大幅增加。因此,歐帕思特別擴展了歐帕思的遊學市場,專注於代辦菲律賓語言學校推薦服務。
歐帕思在菲律賓與當地語言學校建立了長期的合作關係,深刻了解每所學校的特色、亮點和優勢,致力於為諮詢的學員提供最客觀和公正的課程安排。學生們可以在愉快的遊學過程中不僅提升英語水平,還能充分體驗當地生活。


在菲律賓遊學旅途中打下的英文基礎對於職場的五個關鍵優勢

1. 全球溝通能力

英文是國際上最廣泛使用的語言之一,學好英文能夠讓您輕鬆與來自不同文化和地區的同事、客戶以及合作夥伴溝通。這有助於擴大您的職場網絡並參與全球專案。

2. 職業機會擴展

許多國際企業和跨國組織要求員工具備良好的英文能力。掌握英文將增加您的工作機會,並有助於爭取更高職位和更具挑戰性的職務。

3. 資源和資訊的存取

英語是許多行業的主要知識和資訊交流語言。擁有流利的英文技能可以讓您更容易獲得最新的行業動態、研究報告以及專業文獻,這對於做出明智的業務決策至關重要。

4. 跨文化敏感度

學習英文也包括了解不同文化和價值觀的機會。這種跨文化敏感度對於成功處理國際業務、跨國合作和多元團隊的工作至關重要。

5. 自信提升

掌握一門外語,特別是英語,可以提升您的自信心。這種自信將有助於您在職場中更加自信地表達意見、參與會議並與同事建立積極的工作關係。

菲律賓遊學代辦的6大步驟

歐帕斯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流程是一個嚴謹的流程,旨在確保學生的遊學體驗順利而無憂。

1. 諮詢和需求分析

首先聆聽學生的需求和目標,以幫助他們找到最適合的語言學校和課程。

2. 學校選擇和報名

深入瞭解每所住宿學校的特點,並協助學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課程。然後,協助完成報名手續。

3. 簽證申請

提供有關簽證申請的指導和支持,確保學生可以合法入境菲律賓。

4. 住宿和接機安排

協助學生安排適合他們需求的住宿,並提供接機服務,確保他們的安全和舒適。

5. 學習和生活支持

提供遊學期間的學術和生活支持,協助學生順利適應新的環境。

6. 持續跟進

保持與學生的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遊學體驗一直順利,並隨時提供協助和建議。

歐帕斯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優質的菲律賓遊學代辦服務,我們的流程確保了學生的滿意度和安全,讓他們可以充分享受遊學之旅。

完整的代辦留學須知:https://www.allpassabroad.com/paper/other_select_index.php?id=2146&title_id=5816&group_id=473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南菲律賓遊學語言學習資源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語言學習不再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南菲律賓遊學語言學習資源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語言學習不再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台南菲律賓遊學語言學習資源 》歐帕思遊學:孩子的語言學習不再

暑期菲律賓短期兒童夏令營-Leo(10歲) & Lynn(7歲)

當哥哥和妹妹一起踏入全勝小學堂的大門,他們的媽媽原先擔心這對害羞的兄妹會難以融入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然而,現實遠超她的預期。僅僅兩天後,學校的豐富生活已經填滿了他們的每一分鐘,之前的擔憂早已隨風而去。

取而代之的是孩子們每天對學習的期待:今天的課程有哪些精彩內容?將與哪些同學共同遊戲?午餐又會品嚐到哪些美味?

這段經歷證明了孩子們的適應力遠遠超出家長的想像。讓孩子們自然融入集體生活,不僅有助於培養他們的獨立和自主性格,還能讓他們更加珍惜與父母的關係。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line.me/ti/p/~@855tghhl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給你的菲律賓遊學結論

菲律賓遊學所帶來的獨特價值與無限可能,不僅個人的英語能力得到了顯著提升,社交圈也隨之擴大,體驗了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文化交流和語言浸泡。這便是歐帕思菲律賓遊學的魅力所在,它不僅僅是一個學習英語的地方,更是一個全方位發展和體驗不同文化的平台。 

對於那些尋求親子遊學機會的家庭來說,歐帕思提供了一個安全、友好且富有教育意義的環境。家長和孩子不僅可以一起學習語言,還能共同參與各種文化活動,增強家庭紐帶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學會更多獨立自主。這樣的經歷無疑會在孩子的成長道路上留下深刻印記,幫助他們培養國際視野和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對於那些渴望個人英語進修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同樣提供了多樣化的課程選擇。無論是想要提高英語口語能力,還是準備各種國際英語考試,這裡都有專業的教師和定制的學習計畫滿足你的需求。在這裡,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節奏,通過實際的語言環境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習夥伴的互動,快速提升英語水準。 

此外,歐帕思的遊學專案還特別強調英語口語練習。在日常的課堂學習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和文化交流機會讓學生們有充分的空間使用英語進行交流,從而在實際使用中磨練語言技能。這種學以致用的教學理念,幫助學生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實現語言能力的飛躍。

綜上所述,無論是希望與家人一同體驗學習之旅的親子遊學,還是個人深造提高英語能力的成年學習者,歐帕思菲律賓遊學都能提供一個理想的平台。這裡不僅有利於英語學習的自然環境,更有豐富的文化體驗和人際交流機會,讓每一次學習都成為一次難忘的旅程。選擇歐帕思,讓我們一起踏上這段提升自我,探索世界的精彩旅程吧。

 

台南北區菲律賓遊學代辦踏上前往菲律賓的學習之旅,開啟您孩子英語能力提升的全新篇章。在這片集結了高質量教育、沉浸式英語環境及熱帶風情於一身的島國,菲律賓遊學以其獨有的優勢,成為家長們提升孩子英語水平的首選地點。

菲律賓,作為亞洲少數以英語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提供了一個天然的語言學習環境。孩子們在這裡不僅能夠在課堂上學習英語,更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實踐,從與當地人的互動中快速提升語言能力。這種全方位的學習模式,讓孩子們在學習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豐富的文化體驗和自然探索的樂趣。台中大里菲律賓遊學聽力提升方法

我們的課程設計兼顧嚴謹與趣味,旨在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並根據每個學生的學習需求提供個性化的指導。從一對一的語言練習到小組討論,從文化沉浸活動到戶外探險,我們確保每個學生都能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台中西屯菲律賓遊學代辦dcard

安全與舒適是我們的首要考量。我們為學生提供了安全的住宿環境,並有專業的團隊全天候關注學生的健康與安全,讓家長們能夠安心將孩子送到菲律賓進行遊學。高雄左營菲律賓遊學代辦

想象您的孩子帶著提升後的英語能力和滿滿的回憶回家,那些關於與國際朋友的友誼、關於文化探索的故事,將成為他們一生寶貴的財富。菲律賓遊學,不僅僅是一次語言學習的旅程,更是一次生命中的重要冒險和成長。

別讓這個機會從指尖溜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您的孩子規劃一段難忘的菲律賓遊學之旅。加入我們,開啟孩子們的全球視野,讓他們在學習英語的同時,也學會了探索世界的勇氣。立即聯繫我們,為孩子的未來啟程。台北松山菲律賓遊學

在新的一代人中,幸福來的簡單又困難。學習,生活,家庭各個方面,給我們各種壓力。林清玄在這本書的自序中寫“…并不是唯一的出路。另一個答案,我說‘常想一二,不思八九’。”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若常惦記那八九,就容易憂懷喪志,應該嘗嘗去品味,思維那快樂的,幸福的,如意的一二,養成正向思考的習慣,在成功或失敗,順利或挫折,快樂或苦痛,都能成長和學習,才能成就人生——這就是這本書想讓我們懂得的智慧。 這本書細分為六個chapter: 品味生活——平常心是道,道是平常心。 忠于內心——在復雜的世界里,做一個簡單的人。 靜觀天地——每一個季節里都有生命溫潤的質地。 擁抱人生——即使在人生的最底層,也不要放棄飛翔。 情皆因緣——溫和而積極的愛方能長遠。 穿越塵世——唯有不執著,才能體驗到更深刻的美。 人生的道路很長,大學,愛情,婚姻,工作,事業,身心的平衡,價值的確立,美好人生的追尋…需要常常點撥,常常清醒,常常勉勵,才能一步一步向前走。書籍不僅僅豐富知識,更是溫養心靈。拜讀這本書,正為了領略哲學文學的美,發現生活中的大智慧,啟迪我的小人生。帶著敬畏和期待,打開這本書。 這本書中,有幾篇文章讓我受益匪淺。 第一篇就是《常想一二》。這篇文章,講究了書名這句話的來歷和作者對它的思考。一本好書,將就文理和事理,作者在思索時,我也不住地思考了起來。 心理學家阿德勒說:“我們的煩惱和痛苦都不是因為事情本身,而是因為我們加在這些事情上的觀念。”在短短人生十九載,沒能對“生命已經夠苦了,如果我們把五十年的不如意事總和起來,一定會使我們舉步維艱”感同身受。然而人人都有不可測,難言痛的思慮,當我急躁焦慮的時候,這種前輩的經驗卻給我莫大的安慰。即便是時在洶涌的海上航行,還是可能會亂了陣腳,也有勇氣面對。總有一天“從前的萬般折磨我都能苦中作樂,眼下的些許苦難自然能逆來順受了”。凡是大人物都是受苦難的,他們的生活幾乎就是“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的真實證言,但他們在面對苦難時都能保持正向的思考,能“常想一二”,最后,他們超越苦難,苦難便化成生命最肥沃的養料,是為了他們開啟蓮花而做的準備。最讓我感動的不是他們的苦難,苦難到處都有。讓我感動的是他們面對苦難時的堅持,樂觀,勇氣。“原來‘如意’或者‘不如意’,并不是決定于人生的際遇,而是取決于思想的瞬間。” 苦難對陷入其中的人是以數量計算,對超越的人卻變成質量。數量會累積,質量會活化。“一葦以航”,正如清玄之理解,一葦是一種思維的象征,象征在人生的險海波濤中能“用美思維”,“以好靜心”,縱使只有一葦,也能無畏航行。 第二篇是《孤獨的藝術》。重巒疊嶂是美,一山獨立又何嘗不美。 蘇東坡填的一篇《卜算子》:缺月桂疏桐,漏斷人初靜。誰見幽人獨來往,飄渺孤鴻影。驚起卻回頭,有恨無人省。揀盡寒枝不肯棲,寂寞沙洲冷。整篇詩詞,又是“缺”,“漏”,“飄渺”,又有“恨”,“寂寞”,“冷”。從潛意識去觀賞,竟是悲痛遺憾至極。清玄卻說,自己更喜歡陳鵠的解釋,“揀盡寒枝不肯棲”是“取興鳥擇木之意”。一如世人,我聽到孤獨,往往含帶同情和憐惜。或許是霧里看花?或許真的謬解了當事人的心境? 看山川成片,固然是美,孤樹挺立于云上又何嘗不美?看白鷺群起固然是美,獨鷺淺淺行溪畔何嘗不美?《游清溪蘭若》中“西看疊嶂幾千重,秀色孤注此一峰”,韓愈說“異質忌處群,孤芳難寄林”,朱凋寫“隆冬凋百卉,江梅厲孤芳”,都在描寫所謂的孤獨,孤獨得卓越,超前。還有《江雪》,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孤獨的美感完美地展現出來。孤獨的靜物顯露出孤獨的美,孤獨的人何嘗不是。李白在月下飲酒,將明月和影子也邀請來了,“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孤獨時天人合一,物我相忘,便不孤獨。 在美感和詩歌里,孤獨有它的價值,在現實生活中,孤獨也有它的意義。佛家的話對我而言有點晦澀,常常用大量的心思去理解。“不二曰一,不異曰如;不二不異,謂之一如,即真如之理。”他在說的,就是孤獨的意義吧,一段是藝術境界。再段是將孤獨的藝術和生活融為一體,無所不在而見其神。有時候,獨處是一種智慧。學會獨立思考,獨立判斷,總有一天能獨當一面,降低依賴感和期待度,會過的更加豁達清醒。 第三篇是《在夢的遠方》。這一世沒有白來,因為會見了母親。對于我來說跟我媽媽的相處過程是曲折的,或許有當時年輕氣盛時的頂撞與不理解,有青春懵懂時的煩躁易怒,也有觀念不同的爭吵,但是當我真正離家在外卻是十分掛念母親,有時候她會想我,但不知如何開口就問我在忙嗎還是在上課,生怕打擾我,同樣我會想念她但也不會長篇大論去表示,簡短的語音或者一個電話、視頻便是她與我猶豫躊躇許久的決定,這么多年在她的照顧下沒有經歷風風雨雨,但是不管多大始終是她擔心的孩子,總擔心我是否吃得好、穿的暖不暖、壓力大不大。 正如清玄所說,母親對我們的期待并不多,怕孩子生病,過得不好,不過期待的就是身體健康,煩惱少一些。清玄小時候,身體不好,母親會不遠萬里地去求藥,就算只是“聽說有功效”,會因為他不舒服急得直掉眼淚,每次離家,行李都塞滿了母親準備的東西,唯恐游子在外受了委屈。這讓我想到了自己的母親。這一半輩子沒有享受過太多的快樂,做母親的心總是掛在兒女身上,母親的快樂大概就是兒女取得了好成績,身體健康,無憂無慮,兒女被稱贊,比自己收了稱贊更美。“我對自己的成長總抱著感恩之心,當然這里面最重要的基礎是來自于我的父親和母親,他們給了我一個樂觀,關懷,善良,進取的人生觀。”清玄如是說。我想我也是的,雖然沒有成為富二代官二代,沒有腰纏萬貫,還是在努力為生活奔波,卻得到了溫暖和愛,在生長的十九年中得到諸多愛的回憶。 “假如我們會思念,懂得思念、珍惜思念,我們的思念就會化成情感蓮上清明的露珠,在清晨或者黃昏,閃著炫目的七彩。”我會思念,懂得思念,珍惜思念。希望愛如露珠,在時閃耀,云去能滋潤一旦土地。 第四篇是《分別心和平等智》。人生的黑夜也沒有什么不好,越是黑暗的晚上,月亮與星星就越美麗。 作為平凡的我,總是有對分別有一種執著。對眼前的事物產生是非,善惡,人我,大小,美丑,好壞的種種差別觀感。這種心就是所謂的“執著心”“涉境心”。與“分別心”相對的是“平常心”,平常心就是以心為主體,不被是非等污染。當固有的概念讓我下意識判斷事,實際是在一件事有失公正了。換成常常說的話,也許“離別是為了更好的重逢”與之有異曲同工之妙。面對別離,心生不舍,常常是落淚,然而山水有相逢,終有一天會遇見。即使是死亡,思念不淡,回憶綿長。 在現實生活中,常常無法做到真正的平等,面對多重情況,常常經不住比較。在《法華經科注》中有“平等有二:一法平等,即大慧所觀中道理也;二眾生平等。謂一切眾生皆新理以至于果,同得佛慧也。”林清玄寫到,平等是一切菩薩修行,契入大悲與大智的不二法門。當不帶著有色眼鏡去觀察世界,揣摩人心時,也不會被多余的情感牽制。 “在不能進的時候,何妨退一步看看。 在被阻礙的路上,何妨換一條路走走。 在被苦厄困圍時,何妨換個心境體會體會。 天下沒有最能開啟覺悟的情與境,有清凈心。 平等看待生命的一步,打破分別的執著,就是覺悟最好的情境。” 看完這本書,我只想說,值得摘錄的太多,值得思考的太多。劉同曾經說“人都是在反復中成長,也總是在自我否定中重生。”看書,發現的是自己的不足,知不足而后上進。 因為疫情,大一下學期都是在家里度過,有時候不免心煩意亂,不知所措。在家會懷念在學校里的生活,可是開學又會想念家人,或許疫情的特殊讓我能在家的日子是這么多年也是以后最久的一次。于是想到“天下沒有最好吃的食物,饑餓的時候,什么食物都好吃。天下也沒有最好的處境,好心情的時候,日日是好日,處處開蓮花!天下沒有最能開啟覺悟的情與境,有清凈心,平等看待生命的每一步。”不拿地域來埋汰生活,就發現了生活的美麗。在家有家人,有熟悉的伙食和老朋友,有志同道合的兄弟伙計,有天天陪伴我的狗狗,在學校有新朋友去結交,新奇事物去發現,新的活動去參與,新的知識去求知。 在疫情比較嚴重的時期,會常常通過微博,微信等各種途徑去關注國際事務和疫情情況,常常連夢都和新聞有關。那段時間有的是焦慮,也是一些緊張。和朋友討論的話題也嘗嘗和這些內容有關,于是會忍不住“圍著世界轉”,時時刻刻刷新。反觀清玄的一句話“好像除了隨著世界轉動,我自己就沒什么好說,好想,好反省的東西了。 現在想起來,過去隨著世界轉動的生活真像一場噩夢,仿佛旋轉的陀螺,因為轉的太快,竟看不出那陀螺的顏色與形狀。”當時整體提心吊膽關心疫情的走向,未知迷茫與焦慮,整體拘束在家中,但是在國家與人民,在無數英雄人物的努力下,疫情得到好轉,而我也習慣了別樣的生活,上網課、每天打球、每天遛狗、讀讀書等等去消磨也是享受我的生活我的時光。如今,疫情已經淡然多了,在國內是安全的,管控不缺,安全有保障。假期的焦慮成了過去的云煙,如今的我也不再活在迷霧中。 “在不思慮過去和未來的時候,就快樂地活在當下,讓每一個當下有情有義,發光發熱,如詩如歌。”在思慮未來的如今,常讀書,陶冶情操,從中吸取可用的知識,雖不能減少要經歷的路,卻能讓路平坦一些,讓心思端正一些。“常想一二,不思八九”,憑借一二的甜,勇敢跨過八九的坎,如此覺悟足矣。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知美麗人生擁有世界, 有真情給一片明月。 想自己畫好日, 對問知音沒變我們。 >>>更多美文:自創詩

搞笑又高端的朋友圈 一、砍價是一種包含:哲學、交涉、辯論、外交,等多種文學藝術的一種綜合性語言能力。 二、我離五百萬最近的一次是在一個下午,我和一輛運鈔車并排堵在了一起。 三、天涼了,不要以為自己長得胖脂肪多就少穿衣服,會感冒的哦;也不要認為自己長得黑,吸熱,就少穿衣服,也會感冒的哦! 四、一天,我的手機響了,老媽接起一看—圓通,大喊:"快來接電話,有個和尚找你。" 五、手指粗的姑娘別難過,以后男朋友送的金戒指都大一圈呢! 六、一個人,如果在乎你的話,就會在乎你的話。 七、減肥始終是人生第二大事,第一大事是吃好喝好。 八、夏天就要去銀行,一來是去蹭空調,二來是看余額,肉體和心靈頓時就會涼快很多。 九、朋友來東北玩,我告訴他不要舔院子里的欄桿。他說:"我知道的,冬天舌頭會粘上,現在是夏天怕什么?"然后他就去舔了,結果滿嘴油漆。 十、昨晚做了個噩夢,夢到我的存款只剩下一千萬了,太可怕了,平時做夢都是一個億的。 十一、有人向我問路我都是胡說一通,就是為了讓他們長點記性,越漂亮的女人越會騙人! 十二、一女人學駕照,路考。前面的那個下車,輪到她了,很緊張!她從右側下車,下車后繞到左側,拉開車門,緊接著一聲大叫:教練!方向盤哪兒去了!考官回頭看她一眼,很平靜地說:你開的是后門。 十三、丈夫出差回來,妻子問:"這么久才回來,在外面想我了嗎?""咋能不想啊!出差一個月,整整30天,天天都在想!"妻子一聽跳了起來:"好啊,你這個沒良心的,上個月31天,說,還有一天你在想誰?" 十四、事實證明,一天不玩手機,人是不會死的,命是還在的,但魂丟了。 十五、昨天聽一個講座,講到經常吃撐的人不易長壽的時候,她說:人這一生,大約就是吃九噸左右食物,誰先吃完誰先走。 十六、在北方的冬天,孩子們都說:"好冷啊!咱回屋吧!"在南方的冬天,孩子們都說:"太冷了!咱出去暖和暖和吧!" 十七、每個抖腿的人,心里都有一台縫紉機。 十八、鬧鐘叫醒的只是我的軀殼,叫不醒我沉睡的心! 十九、前兩個星期老婆說要去法國出差,問我要帶什么禮物嗎?我說你給我帶個法國女孩吧!今天老婆回來了說;我已經盡力了,但是至于是男孩還是女孩,要等幾個月才能知道! 二十、和我在一起吧,起碼我比別人多了十幾斤肉在愛你。 搞笑朋友圈高端 一、年輕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錢而絕望,因為你要知道,以后沒錢的日子還很多。 二、沒錢沒時間旅游的話,買個地球儀吧。世界那么大!你不但可以看看!還可以轉轉。 三、不要沒完沒了的修圖,你現實中長得多丑,我們都知道。 四、失敗一萬次也要勇敢表白,總有一個會瞎了眼。 五、勇敢是什么?是我明知道這一頓吃下去會胖,我還是迎頭而上。 六、昨天我的包被搶了,我很傷心,為了這件事我哭了這一個晚上,我實在想不通,我到底哪里不如我的包。 七、有一次我上街,一群女孩把我攔住,她們說我帥,我不承認,她們就打我,還說我虛偽。 八、好好活下去,每天都會有新的打擊。 九、當你覺得很孤單的時候,就看一部鬼片,然后就會覺得身后有人,天花板上有人,床下有人,廚房里有人,衛生間里也有人……馬上就不孤單了。 十、人們可以原諒嬰兒肥,可是你已經不是嬰兒了,沒有人再認為你的胖好可愛。 十一、小孩子難過了口頭上哄哄就開心了,我們大人不行,得吃頓好的或買些東西才行。 十二、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十三、那個花五十塊錢深思熟慮的時代過去了,現在花五塊錢也要考慮半天。 十四、你憑什么說我胖了,你請我吃過什么了? 十五、開車無難事,只怕有新人! 十六、一定要記住那些陪你聊到深夜的人,就是因為他們,才讓你熬夜導致黑眼圈那么重,皮膚這么差的。 十七、跌倒了站起來,換個好看的姿勢再倒下去。 十八、說我丑的人,其實我也也挺心疼你的,年紀輕輕的,眼就瞎了! 搞笑風趣的朋友圈 一、入冬了,打開衣柜一看,我該逛街了,打開錢包一看,我還年輕,不冷。 二、每次我一個人走夜路都好害怕,天這么黑,我這么美,真怕別人看不見啊。 三、一直對發型和身材不滿意的人,有一個共同點:不肯承認這是臉的問題。 四、如果你有喜歡的女生,就送她一支口紅吧,至少她親別人的時候,你還有參與感。 五、單身至今的原因:熟人不好下手,生人不好開口。 六、別人的臉是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扮,你的臉是一分天注定,九分靠濾鏡。 七、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戴著墨鏡,開著蘭博基尼跑車,衣錦還鄉。現在我已經實現一半的夢想了,我已經擁有了墨鏡。 八、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九、在過去,只要感情真,年齡不是問題。而現在,只要感情真,性別不是問題。 十、失戀的時候,許多年輕人以為整個世界都拋棄了自己,別傻了,世界根本就沒需要過你。 十一、在這個薄情的年代,要想別人對你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欠錢不還。 十二、十多歲的年紀,有人脫了單,有人脫了貧,而我卻脫了韁,像只哈士奇一樣,在二貨的道路上狂奔。 十三、在外拼三年,一無所有的回到家。本以為媽媽會大發雷霆。可沒想到媽媽沒有罵我,還安慰我:“孩子,你并不是一無所有,最起碼你還有臉回來。” 十四、不要抱怨十四億人中為什么找不到一個對的人,選擇題只有四個你也找不到一個對的答案。 十五、有些人,一旦錯過了,真得謝天謝地,鑼鼓喧天,鞭炮齊鳴。 十六、今天同學聚會朋友問我專業是什么,我笑了,這么跟你說吧,將來的北京協和醫院,記住!是整個醫院!……都是我來掃。 十七、別人談戀愛靠長相,靠套路,靠花錢。而我就單純多了,只靠對方眼瞎。 十八、真愛就是,他能越過千千萬萬個巨胸、長腿、大美女,一眼就能看到粗暴、狂野、沒內涵的你。 十九、你過得好不好,別人不知道,但你一胖,大家就都知道了。 二十、當你生活不順心的時候,不要慌,看看你的錢包和存款,哭出來就好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關于日落的溫柔文案 1、伴著夕陽漸漸西沉,橘紅色的光映紅了一切,那黃色的錦雞兒花,在此刻也變幻著晚霞的流光異彩。那光如此溫暖地射入我的心田,令我不禁癡迷于其中。 2、太陽的臉變得更紅了,它帶著滿腔的喜悅輕輕地走向西山的背后,只把那紅光留在天際。最后,它愉快地一跳,消失在山后了。隨著暮色漸漸地降臨,山巒的樣子模糊了。我仍然凝視著天際,我的心久久地陶醉在這落日的奇觀之中。 3、太陽由扁圓變成了半圓;又由半圓變成了一把燒紅的鐮刀;最后成了月牙形紅色小船,輕輕的,無聲無息地,終于完全落下到了地平線之下了。 4、一輪夕陽,泛著紅暈,“猶抱琵琶半遮面”,羞羞答答,愈來愈遠卻漸漸妝濃;而一望無垠的黃沙在余溫中也慢慢著色,尤其是五彩城的斑斕石塊更加色彩渲染,如兒童彩筆下的王國般隨意恣肆,“濃妝淡抹總相宜”。 5、太陽一邊落下,一邊變換著顏色,好像要把自已炫麗的色彩最后展示給世界萬物看。它把海面照得金光閃閃,猶如許多金子鋪在海上;天空被它照得一會兒紅彤彤,一會兒金燦燦;幾只飛翔著的海鷗給它照得變成橙黃色的了。 6、啊!那一抹夕陽,夕陽照亮了花,我看到了美麗,夕陽照亮了樹;我看到了茁壯,夕陽照亮了天;我看到了明天的朝霞,后天的希望!從屋里走來,那金碧輝煌的太陽立刻奪去了我的雙眼,頓時我的眼睛金光萬丈! 7、夕陽旁邊的云霞色彩變化極多。一會兒白合色,一會兒金黃色,一會兒半紫半黃,一會兒半灰半紅,真是色彩繽紛,變幻無窮。 8、日落帶來希望之美,也賦予傷悲之美。蘇軾說過,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我們的人生,就是一個又一個的日出和日落的輪回。我們會遇見成功,也會碰到失敗;我們會勝券在握,也會毫無把握;我們會有看到葵花燦爛的時候,也會有收獲荒草一片之時。日落教給我們的是適時的悲傷,而后更加清晰地看待這個世界。 9、這時,太陽已經把半邊臉藏在山后,像一位怕羞的大姑娘似的,含羞地望著無邊的天地,不忍離去。可是,好像有一個無情的東西在拉著它往下溜。太陽終于無可奈何地移到山背后,慢慢地沉入地平線。不多時,那多彩的晚霞,也在歸林的鳥雀聲中收起了余輝。落日真是美啊! 10、太陽落山的速度越來越快了。它落到樹林里,用雙眼凝視著大地,顯示出難舍難分的樣子。這時又像個害羞的小姑娘,躲進山峰里,太陽從大圓變成了半圓,又由半圓變成了一把燒紅的鐮刀,又由鐮刀變成月牙形的紅色小船,輕輕的,無聲無息的,最后終于完全落在了地平線之下。 11、雖然隔著玻璃,太陽依然很刺眼,那明亮的光讓剛睡醒的我很不適應。但嘟囔了幾句后便繼續入睡,當醒來準備習慣性的被刺眼的光導致短暫的失光時,卻發現太陽不再刺眼,而且從中午的亮白轉成了金黃。在迷茫的盯著看了好一會兒后才明白,要落日了。 12、很快,太陽的形狀從圓形半圓形,到不規則的形狀,越來越小,眼看即將消失。太陽仿佛無限留戀這個世界,努力把光照射在大地上。他拼盡全力,迸射出今天的最后一縷金光,就消失在群山的懷抱中。 13、夕陽,從絢麗化為淡然,由七彩歸于蒼茫,已傾盡一天愛的余暉,無阻的灑向海面,灑向曠野,灑向我殷殷的眼目情結里!今晚,我的靈魂能隨這夕陽的余暉安睡在這大海的故鄉么? 14、放眼遠眺,一輪紅日,懸在低空,仿佛搖搖欲墜,此時太陽紅得是那么可愛,天空中一大片晚霞,還鑲著金邊兒。 15、迎著夕陽,天空中的云霞變化多端,心情猶如打翻了的無味瓶雜交在一起。心中無法抑制的悲傷與思念,一點點勾起我們的回憶?抬頭,仰望,夕陽下一直留著一抹殘紅。熒紅的光籠罩著全身,映照著我的臉頰,周圍綻放著悲傷的花。 16、今天,我又一次與它相約。不錯,它很美。橙紅的圓盤旁,拖著淡淡紅暈。厚重的云層也被燒成了紅色,天空也鑲嵌上了余暉的印記。然后在樹梢頭停那么一會兒,還可以看著它散發出的一縷縷余暉,最后無聲落幕。 17、太陽的邊上染上了一片金色的光輝,一幢幢的樓房上像披上了一層金色的紗,一片片云霞就像一只只鳳凰,在天空中展翅飛翔,那些高山好像披上了一層美麗的黃色外衣。 18、漸漸的,夕陽收斂起他最后的光芒,還來不及說一聲再見,便垂下頭去,合上了雙眼,靜靜地睡去了。再看原先的那群追隨者,也適時收斂起興致,變幻成暗云,等待夕陽的再次到來。 19、一抹殷紅色的夕陽照在西山上,湛藍湛藍的天空浮動著大塊大塊的白色云朵,它們在夕陽的輝映下呈現出火焰一般的嫣紅,倘若你仔細地看,你會看見那云絮在空中飄動,就像置身于輕紗般的美夢似的,會使你遠離煩惱的困擾。 20、不一會兒,遠離夕陽的天空漸漸暗了下來,變成了深藍色,而夕陽邊的天空,依然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好似一位畫家把顏色從淡藍到深藍,慢慢加深了。夕陽躲在高樓之中,好似羞愧的小女孩,不一會兒,夕陽從邊上慢慢露出了“臉蛋”,把高樓,大樹和我都披上了金黃金黃的衣裳,美麗極了。 21、也許,許多人會為如此美麗的夕陽的悄然離去而傷感,但是如果能像我一樣,靜靜地坐在海邊,看著這嬌美的夕陽西下的全過程,你就會和我一樣想到明天的朝陽,就不會感到凄涼了。相反,你會覺得它很美,贊美夕陽之情也會油然而生。 22、太陽慢慢下降,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稻田,稻田頓時變得金燦燦的,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樹杈,樹杈變的金綠金綠的,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遠方的樹,樹變的朦朧的金色,當第一抹夕陽照亮了遠方的天際,天際外我看到了希望。 23、夕陽雖然沒有朝陽熾烈,但比朝陽矜持,沒有朝陽鮮亮,但比朝陽紅火;晚霞雖然沒有朝霞燦爛,但比朝霞濃艷,沒有朝霞明快,但比朝霞凝重。 24、云霞映著落日,天邊酡紅如醉,襯托著漸深的暮色,晚風帶著秋日的涼意,隨著暮色層林浸染,片片落葉隨風飄舞,一種說不出的凄楚之美,在我心中油然升起。夕陽的影子投在樓前草地上,撒下了一路淡淡的余輝。 25、夕陽已漸漸走遠,要下的山的那一邊,我伸開雙臂,想要擁抱夕陽,我向著太陽下山的方向奔跑,想要留住它的光亮,可夕陽還是離我越來越遠,是我的眼睛所看不到它的地方。 26、我印象中的黃昏,只有夕陽微微橘色,而那日,我卻享受了一種帶有意境的夕陽山水,雖是酷暑,心意春風,加之靜靜的沙丘、徜徉的戈壁灘、淡淡的墨色! 27、在夕陽溫馨的光輝里,勤勞純樸的人們踏著艱辛,卸下肩頭沉重的犁耙,夕陽賜給他們圣潔的光環,把歲月的疲憊和生活的沉重圈起來,賦予她們輕松。夕陽把她的一切都賜給人間,獻給大地,這才有了萬縷霞光,有了綺麗的山水,有了寧靜的山鄉和勤勞質樸的人。 28、此時,太陽的臉是鮮紅鮮紅的,它的光像是被誰掠去了似的,不再耀人眼目,而是十分柔和明亮,它向西緩緩地退著,像個俏麗的少女一樣溫存、恬靜。 29、落日開始越變越小,先是一個整圓,漸漸的被湖水吞噬,變成了半圓,直到最后完全被湖水淹沒了,只留下一個小紅點,天空中出現了橘黃色的晚霞,此時肉眼已無法分辨出哪個是晚霞,哪個是落日了,橘紅色的晚霞與橘紅色的夕陽融為了一體,在人們的視線中徹底消失了。 30、岸邊有許多幢高樓大廈,好幾幢高樓的墻是亮閃閃的青玻璃拼的。落日的一點點光,把玻璃大廈照成了金色,看上去像太陽那么明亮。其他的樓也不例外,被夕陽光照射得像布滿光輝的天空那樣刺眼。 關于日落的溫柔文案 1、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鮮艷奪目,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 2、在夕陽溫馨的光輝里,勤勞純樸的人們踏著艱辛,卸下肩頭沉重的犁耙,夕陽賜給他們圣潔的光環,把歲月的疲憊和生活的沉重圈起來,賦予她們輕松。夕陽把她的一切都賜給人間,獻給大地,這才有了萬縷霞光,有了綺麗的山水,有了寧靜的山鄉和勤勞質樸的人。 3、太陽放出奪目的光輝,耀眼極了,刺得人眼睛發痛。就好象哪吒的乾坤圈一樣燦爛。 4、我印象中的黃昏,只有夕陽微微橘色,而那日,我卻享受了一種帶有意境的夕陽山水,雖是酷暑,心意春風,加之靜靜的沙丘、徜徉的戈壁灘、淡淡的墨色! 5、夕陽,如同一團燃燒著的火,越燒越旺,把西天燒成血紅色;夕陽,仿佛一顆跳動著的心,正在同黑暗作著頑強的斗爭。 6、過了一會兒,夕陽突然失去了耀眼的光芒。它通紅通紅的,上面好像壓了塊千斤重的鋼板,逐步下墜了。 7、慢慢地,慢慢地太陽接近了地平線。天空紅的像著了火似的,紅彤彤的一片。轉肯間,它又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與我捉迷藏,向大地母親的身后躲去。剩大邊臉,半邊臉,小半邊臉……越來越小。漸漸在太陽看不見了,只剩下一道余輝。我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了,呆呆地站在那兒,目不轉睛地看著太陽消失的地方。 8、初次曉得自然有一道美麗的風景是日落的時候,就迫切地去看。看的時候,就挖空心思去贊美日落。說它是黃昏前最壯麗的靈氣,是黃昏前的專利。這樣就把黃昏也贊美了,甚至想像它是神,賜予大地溫暖的神。 9、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10、那枚橙紅橙紅的落日,像熟透的柿子高挑在叢叢匝匝的枝婭上,風才一吹,又如渾圓渾圓的繡球,咕嚕咕嚕滾向手臂長伸的山們。 11、夕陽西下,金碧輝煌,街道上熙熙攘攘,沒有人注意這美輪美奐的景色。 12、看!太陽升起來了,伴著牧歌躍然跳出了地平線,那萬道霞光透過云隙照在一望無垠的大草原上,為這片寬廣的原野鋪上了一層金光。 13、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了一張紅彤彤的圓臉。藍藍的天空,像一個明凈的大湖。慢慢地,顏色越來越濃,像是湖水在不斷地上漲。 14、太陽像一個巨大的金球,像一盞五彩的聚光燈在旋轉,旋轉。陽光追逐著我,撫摸著我。陽光被枝葉剪成一小塊、一小塊斑點,像朵朵金色的小花,開在腳下。 15、過了一會兒,刺眼的紅光變得柔和些,但是還有些刺眼。這時,太陽變得像半個地球儀里在海上,海水里倒映著半個太陽。遠看,像一個太陽,近看,就像半個火球,海水變得紅彤彤的,非常美麗、誘人。 16、開始,它還是一團光球,非常的刺眼,我不敢正眼看它。這光球還像一個固定住的氫氣球一樣懸在天空,一直不降落。我期盼著它快落下去,好看到日落的美麗景象,可它下得慢極了。 17、來到大海邊,只見一團耀眼的火球正慢慢往下沉。我走在柔軟的沙灘上,找到一塊光滑的大石頭坐下,陶醉地欣賞著這美麗的夕陽。 18、太陽終于脫離了,撞在了一座山上,陽光照得樹木金黃的,好像是山上堆滿了黃金似的,又像一個掉在山上的半個蘋果,太陽慢慢得變小,慢慢地躲進了大山,似乎在和我們玩捉迷藏游戲。 19、這時,太陽像一個金燦燦的光盤,收斂去那刺眼的光芒。在那萬里無云的天空,藍藍的,就像是一個明凈的天湖。慢慢的,顏色越來越濃,像是湖水在不斷的加深。遠處巍峨的山巒,在夕陽的映照之下,披上了一層金黃色,顯得格外的瑰麗。 20、太陽消失了,我戀戀不舍地離開,跑上樓,站在窗戶旁望了太陽最后一眼,就去吃飯了。 21、太陽,紅紅的一個圓球,躲在稀疏的樹枝后邊,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么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22、太陽沖出霧層,發出耀眼的光芒,縷縷金絲在浪尖上飛舞,畫出無數個“之’,字,一直通向我們的海輪。 23、放眼遠眺,一輪紅日,懸在低空,仿佛搖搖欲墜,此時太陽紅得是那么可愛,天空中一大片晚霞,還鑲著金邊兒。 24、忽然,迎面升起一輪紅日,灑下的道道金光,就像條條金鞭,驅趕著飛云流霧。 25、夕陽向大地灑下金輝,整個古城披上了蟬翼般的金紗,大地蒙上了神秘的色彩。 26、紫色夜幕即將垂下,日落時的寧靜深沉,仿佛影響著我們的情感與生命,偉大的靈魂已然徹悟,落日恬靜而清明的禪意。仿佛落日一樣,散發盡所有的光和熱,隨后重新尋找生命的源頭,從而使生命走向永恒。 27、人們都說日出是最美麗的,日出就是日落,當這里夕陽西下后,地球的另一面就是美麗的黎明。所以我認為日落是最美麗的。因為每臨近黃昏時太陽順著山的那頭小心翼翼的走下去,便在人們眼前展現出一幅神秘,美麗而迷人的畫。 28、夜幕降臨了,一盞盞明晃晃的電燈,像一顆顆金光燦燦的夜明珠星羅棋布地鑲嵌在小鎮上。雨夜中的小鎮,點點朦朧燈火,像似睜似閉的無數個眼睛。 29、太陽落山的速度越來越快了。它落到樹林里,用雙眼凝視著大地,顯示出難舍難分的樣子。這時又像個害羞的小姑娘,躲進山峰里,太陽從大圓變成了半圓,又由半圓變成了一把燒紅的鐮刀,又由鐮刀變成月牙形的紅色小船,輕輕的,無聲無息的,最后終于完全落在了地平線之下。 30、再沒有比春雨洗浴后的青山更迷人了,整個山坡,都是蒼翠欲滴的濃綠,沒來得散盡的霧氣像淡雅絲綢,一縷縷地纏在它的腰間,陽光把每片葉子上的雨滴,都變成了五彩的珍珠。 關于日落的溫柔文案 1、日出好象個剛剛睡醒的娃娃一樣,在天的邊際。 2、沿著麗江古城的青石板路踽踽獨行,盡管身邊喧囂熙攘,但當聽著腳板與青石的叩叩聲時,心中是無比寧靜的。只想一輩子都住在這里,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更像是遠古的生存方式。哪怕艱苦,哪怕沒有燈紅酒綠的繁華,然而只要能與這石板路、青石橋、清澈流水為伴,天天微風拂面,柳絲飛動眼前,就已經無憾了。 3、雨后霓虹,云海日出,春日繁花,人世間的美景大都難以擁有,不過駐足時,曾經歷過的美麗已經足夠了。笛音清靈,和著牧女的歌聲直沖云霄。孟九眉眼間的痛楚仍在,面上卻是帶著一個淺淺的笑。縱是情深,奈何緣淺,但……不悔……相思。 4、"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里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5、他用手攏著那火苗,指縫間透出朦朧的紅光,仿佛捧著日出的薄薄微曦。 6、從我們相識相知,到我的一顆心暗許于你,每一天都是最美的詩篇。想陪你看日出日落,想陪你等花開花謝,想陪你望云卷云舒,一生一世一輩子,好嗎? 7、山峰像英雄的脊梁,幾千年的風雨沖刷依然堅韌頑強,山峰像詩人的眼眸,深情的凝望每一輪日出,山峰像老人的掌紋,一縱一橫都飽含時代的滄桑。 8、不管發生什么,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是你本來想走的路,也不是你本來想登臨的山頂,可另一條路有另一條路的風景,不同的山頂也一樣會有美麗的日出。青春正能量早安勵志心語 9、在一陣催促之中,我們一家人整裝出發,駛向海邊,去看那據說無比壯闊的日出。 10、給我膚色的祖國,給我智慧與膽略的祖國。盡管在鄉村,還有輟學孩子渴望的目光;盡管在城鎮,還有下崗女工無奈地訴說,但我知道,更有改革的浪潮迭起,沖破舊的觀念,舊體制的束縛,迎來新世紀磅礴的日出! 11、對于突然情況,如果沒有充分的思想準備,那么厄運就會象大海的波濤一樣,在你生活的海岸上忽起忽落拍打不絕。相應地,高潮和低潮、日出和日落、富有和貧窮、快樂和失望,都將應時而生。 12、人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惜,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更多的遺憾,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鉆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13、烈日炎炎 金光萬丈 日出日落 14、別駐足,夢想要不停追逐,別認輸,熬過黑夜才有日出,要記住,成功就在下一步,沒有退路。 15、有“天下第一奇山”之稱。黃山可以說無峰不石,無石不松,無松不奇,并以奇松、怪石、云海、溫泉四絕聞名于世。成為全人類的瑰寶。黃山除五絕外,瀑布、日出和佛光,也是十分壯觀和奇麗的。其二湖,三瀑,十六泉,二十四溪相映爭輝。春、夏、秋、冬四季景色各異。 16、去海邊看天的顏色,去密林聽風的聲音,去高山看日出的景致,去北極感受極光的洗滌。朋友希望你背起行囊能有一段美好的征程,祝你旅途愉快!。 17、昨夜星辰昨夜夢,今日許愿今日圓,日出東方曙光現,幸福就在你身邊,福星高照艷陽天,歡聲笑語樂心田,良辰好景慶雞年,歲歲年年送祝愿,雞年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順利,快樂每一天。 18、黎明初曉,微露柔光,七月的清晨,獨自爬上山頂,欣賞最初的日出,涼風習習,掀起絲絲長發,空氣中彌漫著淡淡清香,天際的渾云漸漸散去,晨曦露出一雙明媚的眼,繽紛朝霞緩緩渲染開,慢慢的一圈又一圈,如此清晰的足跡,將我的思緒拉長。 19、太陽每天東升西落,而每一次都有所不同,每次的日出都是驚心動魄的,每次的日落都是絢麗多彩的。朋友們,就讓我們樂觀的去接受生活,輕快地接受落到身上的事,讓自己自信起來,努力向上看,努力向前看,相信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創造奇跡! 20、早晨,天剛剛擦亮,太陽還沒起床,我迫不及待地來到陽台,等待著日出的到來。等了許久,一點陽光終于露出來了。不一會兒,太陽到了天空斜邊,像一個紅彤彤大火球慢慢地往上爬升,它爬得那么艱難仿佛一不小心就要掉下來似的,等了一會兒,太陽終于升上了天空,發出強烈的光芒,金燦燦的,像一塊塊金子掉落人間。 21、生活本身是乏味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歸,有的人為了名利、金錢、地位,忙得身心疲憊,正是有了這樣的紛擾,生活才會五彩繽紛,然而,平平淡淡才是真,美好和快樂在平淡中,平淡才是生活中最美好的時刻。 22、人生,只是一場場經歷,最后都化為一場場云煙,包括我們自己,最后也化為一縷輕煙。不要把恨埋在內心的深深處,不要把冷漠飄散在冷冷的寒風里,所有的煩惱可以放手,所有的悲喜可以忘記,所有的愛恨可以釋然,生命里有限的每一個日出日落不可以隨意辜負。 23、清晨,被媽媽叫醒去陽台看日出,天空中還有幾顆小小的星星,我認為媽媽叫我叫早了,靠在床邊上又睡了。 24、我卻看到了一次最雄偉最瑰麗的日出景象……突然間從墨藍色云霞里矗起一道細細的拋物線,這線紅得透亮,閃著金光,如同沸騰的溶液一下拋濺上去,然后像一支火箭一直向上沖。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光明的白晝由夜空中迸射出來的一剎那。然后在幾條藍色云霞的隙縫里閃出幾個更紅更亮的小片。開始我很驚奇,不知這是什么?再一看,幾個小片沖破云霞,密接起來,溶合起來,飛躍而出,原來是太陽出來了。它晶亮耀眼,火一般鮮紅,火一般強烈,不知不覺,所有暗立刻都被它照明了。一眨眼工夫,我看見飛機的翅膀紅了,機艙座里每一個酣睡者的面孔紅了。 25、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勤勤懇懇,不靠天意。努力工作,安心學習。事業發達,家庭幸福。愿你快樂,天天開心。放下煩惱,帶來愉快。 26、撒老師:就算破釜沉舟,也要搏他個日落日出,背水一戰,干他個無怨無悔。 27、少而好學,如日出之陽;壯而好學,如日中之光;志而好學,如炳燭之光。 28、陽光動聽的聲音,響在長夜之后的日出,嚴冬之后的春天,以及黑夜到來之前的黃昏。這些時刻,陽光會以動情的語言向你訴說重逢的喜悅、友情的溫暖和哪怕是因十分短暫的離別而產生的愁緒。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ALL11515PA115EDVSD


台南北區菲律賓遊學有年齡限制嗎?
台中大雅菲律賓遊學冬令營推薦 》歐帕思遊學:菲律賓,孩子英語學習的樂園新北板橋菲律賓遊學代辦dcard 》歐帕思遊學:提升英語,開拓視野,一次完成桃園菲律賓遊學短期語言課程介紹 》歐帕思遊學:讓孩子的英語能力在遊學中飛躍

arrow
arrow

    d4gd2ax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